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爱你

其实你不知道,
我从来不会真正生你气,
因为我喜欢你..

其实你不知道,
对你任性,不讲理,
是因为在乎你.

你要知道,
假如不喜欢你,
我根本不会在意你是怎么对我.

你要知道,
假如不喜欢你,我不会对你发脾,

你要知道,
假如不喜欢你,
你根本没有本事让我为你流泪,
因为喜欢你,
就算你惹我生气了,我也不会气很久.

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我喜欢上了你

你知道么?熟悉你以前我一直告诉自己在个世界除了亲情,友情,我不会在为虚伪的爱情流泪,
因为真正值得我流泪的人,不会舍得让我流泪.

用你的心,来倾听我心里的话,而不是我嘴上的口是心非
在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你看不见我在流泪,和写在我脸上心情.
所以...
假如你喜欢我,请多陪我.
假如你喜欢我,请多和我说说话.
假如你喜欢我,请多谦让我.
假如你喜欢我,请多给我些幸福的味道.
假如你喜欢我,你听听我内心的声音,那是在对你说----爱我,就别伤害我~!
  不要用沉默向我挑战,
不要用猜疑对我考验,

更不要什么话都不说就无情的离开.
要知道,
你离开的时候,我的眼睛,眼睛起了雾,
我的嘴角泛着眼泪.
就算擦掉脸上的眼泪,也擦不掉我心里的伤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