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倒数3天~

快半年。。。
5个月27天。。。
25个星期4天。。。
178天。。。
4272个小时。。。
256320个分钟。。。
15379200个秒。。。
相爱在一起。。。

如果当初我们鼓起勇气和你说我喜欢你。。。
今天的我会如此的幸福吗??
如果我没与你出来见面。。。
我会对你有如一见钟情那样吗??

如今的我们都很幸福很相爱。。。
我对你的爱是无限的。。。
我真的爱你。。。
一心不变。。。

我知道你怕我偷情,
但我想对你说,
尽然我选了你爱上了你。。。
我的心就封锁起来了。。。
我的心只对你有感觉。。。
我的心知会对你一个人心动。。。
我的喜怒哀乐都因为你而变。。。
只要你一不开心。。。
我就真的笑不出。。。


前天我真的很在乎我在你心中的位子。。。
所以我说了那番话。。。
怎么知道你哭了。。。
我本来很气的。。。
但。。。
但你的哭声出现。。。
我的心不在气。。。
而是在痛。。。
我没有勇气听你哭。。。
因为我舍不得伤害你。。。
所以我不理那件事。。。
一心只想哄回你。。。
你现在知道了吗??
你的笑容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知道这几天我都没陪着你就睡着了。。。
但我会为这件事补偿。。。
我是认真的。。。

你是唯一一位到目前为止。。。
让我感受到真心的女人。。。
是你让我第一次感动。。。
你让我渴望的东西实现了。。。
如~生日有女友陪我过。。。
你陪我到数我的生日。。。
为我写blog。。。
这一切我都记得。。。
你对我的好。。。



我第一次这样为女友做。。。
我疯狂的爱你。。。
我喜欢做古灵精怪的动作弄你笑。。。
嘻嘻嘻。。。


为了你我可以不顾形象。。。
因为你在我心中最重要。。。
木阿。。。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