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没做到~

今天我的undang没有过。。。
我看到成绩时。。。
我不敢和你说。。。
我害怕你失望。。。
可是我很努力的读。。。
都没有过。。。
我真的很想陪你。。。
让你不孤单。。。
但我没有做到。。。


我今天拿了成绩。。。
我哭是因为我努力了。。。
答案却是这个。。。
我回到家时。。。
我很想打给你。。。
但我不敢面对你。。。
因为我怕你失望。。。
我一想到你要一个人。。。
我的泪一直流。。。
就像现在。。。
对不起。。。


虽然我20号很想见你。。。
但要彼此公平。。。
我不能陪你。。。
你也可以不要陪我。。。
但礼物我会准备。。。
只是等我们几时见面时。。。
才送给你。。。
我的心很痛。。。


今天的我。。。
虽然和你在电话嘻嘻哈哈。。。
但我的心其实一直在对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很内疚。。。
我知道你想我。。。
我也很想你。。。


但现在的我。。。
没脸见你。。。
因为我把你种下的希望。。。
变成了失望。。。


我好想大哭一场。。。
我很想当面和你说。。。
对不起。。。
你不需要原谅我。。。
因为我没有资格被你原谅。。。
我没有考好。。。
你的失望。。。
让我痛得想死一样。。。


我爸妈看到我哭。。。
他们说不要责怪自己。。。
你尽力了。。。
可是我接受不料。。。
我这么努力的去背。。。
为什么就是不能过。。。
我妈说没关系。。。
这种讲运气的。。。
就像我表哥的朋友。。。
很会读书考5次才过。。。
希望下一次过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