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爱你的点点滴滴~

对不起。。。
我迟写了。。。


就曾你出去时。。。
快快写下。。。
哈哈哈。。。
我骗她说我在整理房间。。。
谁叫他给我这么多惊喜。。。
所以我要给他拉。。。

听着爱很简单。。。
吸取灵感。。。
写下一篇感动你的部落格。。。


半年对一些人来说很长。。。
但对一些人来说却不到他们的一半。。。
而对我来说半年很长了。。。
对你来说应该是超长。。。


我们之间的擦肩而过其实是我的问题。。。
多少次了。。。
都是你见到我。。。
而我只记得你那么的一次。。。
原来我早就在你的记忆出现了。。。
你却在我的记忆出现那么的一次。。。
抱歉。。。
如果我注意多点身边人。。。
也许我们在就在一起了。。。
可能月老在考验我的耐力吧。。。
让我等了9个月才出现我的心肝宝贝老婆你。。。
那9个月的等待对我现在来说。。。
2个字~值得。。。


你让我尝到爱情的酸甜苦辣。。。
让我知道爱情得来不易。。。
所以我比以前更懂得珍惜我的爱人。。。
就像我珍惜你一样。。。
你的确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U R So Special...


这半年里。。。
我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好。。。
如果不是你的忍度好。。。
我看我们早就不在相爱了。。。
可能是彼此心中留着爱却不肯说出口。。。


所以我会努力地为你改进。。。
我想做你心中的perfect boy。。。
因为狮子总是要求完美。。。


我和你一起。。。
从不受委屈。。。
我过得很好。。。
因为我的世界出现了你。。。


你不会难搞。。。
你只是需要一个肩膀。。。
和一个你想依靠的人。。。
你闹脾气好过你收受起来。。。
等下困处病你就知道。。。
我第一个骂骂你。。。


你固执我愿意哄你。。。
你不乖我却又办法让你乖乖的。。。
就是3。2。1!!
但有时没有效。。。
因为我不敢对你凶。。。
因为我知道你害怕我凶凶。。。
所以我不敢发脾气了。。。


我最最最不喜欢你把不快乐收起来。。。
我不想你受委屈。。。
我想你快乐。。。


没关系。。。
我愿意当你的发泄桶。。。
只要你开心会就好。。。

没关系。。。
可能你想依赖我。。。
才会对我发脾气。。。
这证明我在你心中很重要。。。
只要你笑回那就好了。。。


错不在于你。。。
不要怪自己。。。
就算你不这样做。。。
我也会叫你对我这样。。。
因为我愿意牺牲小我,完成大你。。。
但你不开心的时候。。。
让我陪着你。。。
好吗??
不要甩开我。。。
让后一个人面对。。。
让我陪你度过所有的难关。。。

惨了。。。
他到家了。。。
要加把劲写完。。。


我希望你能喜欢520的惊喜。。。
这全部是我亲手做的。。。
你是第一个让我花心思的女生。。。

求婚的草莓。。。
如果买不到。。。
我就去拿粘纸跟它粘着。。。
哈哈哈。。。
因为那个意识是。。。
你和我的心加起来=一颗真心。。。
嘻嘻嘻。。。


当我不开心你就会变成甜心。。。
哄我。。。

当我失望的时候。。。
你就会给我惊喜。。。
让我苦中一点甜。。。

你的出现。。。
让我的世界改变了。。。
这是你的魅力。。。
其实你的有一张个人头像在我们还没认识时。。。
早以电过我了。。。
就是你在i-city拍的。。。
那个背影的。。。
我当初看的时候。。。
我说这个女生很美。。。


哈哈哈。。。
好笑的是。。。
这女孩现在是我的心肝宝贝了。。。


活人头。。。
你看见了吗??
我为你写的东西。。。
是为了要证明。。。
我爱你。。。


你最近开始。。。
都很爱我念经给你听。。。
这样哄你睡。。。
虽然有时我很累。。。
但我很想哄。。。
可惜我的眼睛不听话。。。
一直要关店。。。


彼此珍惜彼此。。。
若要爱请珍惜。。。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