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8个月

焯煜我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今天我来更新了。。。


今天是我和我老婆恋爱8个月了。。。
这次和以往不一样。。。
以往我们都只是见面走街而已。。。
但这次。。。
老婆决定来我家过夜。。。
wow~
我听到很开心哦。。。


来的前1天.。。
我一直不断的吹老婆快告诉我有没有来。。。
可是他很忙。。。
因为跳舞的事情。。。
所以我只好等到来的当天。。。


当天他来我家的时候。。。
其实我们都很担心。。。
担心什么??
担心没巴士。。。
因为kuning bersih在KL乱。。。
怕影响吧生。。。
因为从banting来吧生。。。
很多人都说jam...
2个小时的赛车啊。。。
因为在JPJ那里bock road啊。。。

但最后。。。
我去到JJ看到有巴士从banting去klang。。。
我就开心死了。。。
我马上去他巴士。。。
下去陪我老婆上来。。。

很幸运。。。
到了巴士站。。。
就有一辆巴士来了。。。
过后我就期待着见老婆了。。。
怎么知道。。。
每一个巴士站都停。。。
而且整辆巴士都是印度人。。。
一直在说印度话。。。
吵死。。。
恨不得吊人。。。

终于啊~
到了仁嘉隆。。。
但是~
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我老婆要我在第一个巴士站下车。。。
可是我下错。。。
我老婆被我气死。。。
哈哈哈。。。

我老婆哥哥的朋友。。。
一直跟踪我老婆。。。
为什么跟踪他??
这种男生比女生还鸡婆。。。
我看到他驾摩多。。。
恨不得把他踢下。。。
因为我老婆告诉我。。。
他会跟他哥哥说他在巴士站看到我老婆。。。
所以我很气那个男生。。。
看到他飙摩多。。。
我就想吐。。。


不久后。。。
巴士来了。。。
我第一次和女友塔巴士阿。。。
开心。。。
到了JJ。。。
我们就去买汽水/寿司/和巧克力。。。
接着回家咯。。。
我最期待的。。。


一到家。。。
进房间。。。
开电脑。。。
抱在一起。。。
过后。。。
就一起吃饭。。。
老婆先吃好。。。
所以他去冲凉先。。。
我就继续吃。。。
好了后。。。
我也去冲凉。。。
哈哈哈。。。
因为之前拍婚纱照时。。。
我老婆说如果我不冲凉。。。
晚上不可以跟他睡。。。
哈哈哈。。。
想到就傻笑了。。。
过后。。。
就开始弄电脑的东西。。。


时候不早了。。。
睡觉咯。。。
才怪。。。
哈哈哈。。。
可是我老婆有睡觉哦。。。
他睡下醒下。。。
他睡觉前一定要我耶稣他才能睡。。。
如果没有他会睡不着。。。
要不然就是发恶梦。。。
过后我们起来开回电脑。。。
我老婆要看戏。。。
犀利人妻第9集。。。
结果没看到就去睡觉了。。。



Skip><



老婆你在我家是不是睡不惯。。。
怎么一直睡醒睡醒的??
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
每一次你醒来。。。
我都会醒。。。
每一次你离开我的抱抱。。。
我就会醒。。。
可能是感应到你醒了。。。


我喜欢当我半睡半醒的时候。。。
你爬上来
我的身体上面然后压着我。。。
你就会看着我。。。
哈哈哈。。。
我喜欢你这样。。。
木啊。。。
喜欢抱着你睡觉。。。


我老婆很可爱的哦。。。
当我抱着我的臭枕或其他的枕头。。。
他都会对着枕头说。。。
走开。。。
然后抱枕头从我的怀里推掉。。。


我记得他其中一次醒的时候握着我的手和我说。。。
这个是我的。。。
然后抱着我说这个也是我的。。。
他说着说着好像要哭了。。。
我就和他说。。。
对。。。
我是你的。。。
因为我的心已经刻着。。。
我陈焯煜是范晫薇的。。。
他笑回了。。。
他要抱抱的时候。。。
很像小宝宝啊。。。
cute cute...


醒来咯。。。
哄她起来。。。
嘻嘻嘻。。。
来个无尾熊抱抱。。。
然后我们就去吃
轮流的去洗香香。。。
老婆洗好进来说。。。
你好不去洗。。。
等下我不要给你抱。。。
有时不给我抱。。。
马上冲进厕所。。。
洗香香咯。。。


好了。。。
老婆在吹头发。。。
我在看他吹。。。
哈哈哈。。。
过后。。。
我的头发也干了。。。
我就做造型。。。
老婆就化妆。。。
两个抢镜子。。。
终于好了。。。

我们又穿情侣装出门了。。。
嘻嘻嘻。。。
在车上。。。
我总是喜欢用左后镜。。。
看我老婆...
到了JJ
我们就去走走啊。。。
拍拖啊。。。
买衣服啊。。。
拍照自恋。。。


当你要回的时候。。。
我的寂寞来找我了。。。
刚开始没怎么样的。。。
到了一个地方。。。
我开始又看左后镜。。。
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是。。。
后面没有人了。。。
他已经不在车上了。。。
他在仁嘉隆了。。。
泪就忍不住的流下来了。。。
没有你的地方。。。
我觉得世界变灰色了。。。


忍着不哭。。。
但心有多么苦。。。
苦是因为我太想你了。。。
原谅我哭过。。。
因为我太爱你了。。。

要到家时。。。
想到你下车。。。
帮你开门。。。
进家门。。。
想到你在后面跟着我。。。
进房间。。。
想到你放东西坐在地上。。。


吃饭想到你。。。
冲凉想到你。。。
一个人在房间。。。
心里想着你。。。
今天是10号。。。
但我的心。。。
却留在9号。。。
不肯回来。。。
他不是不要回来。。。
而是9号的那一天。。。
有个人。。。
让他回忆得舍不得回来。。。
那个人就是你~范晫薇。。。


我曾经说过。。。
我还怕和女友相处在一起太多天。。。
我只得不是厌倦。。。
而是。。。
但要回各自的家时。。。
我会舍不得你。。。
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心里挂念你。。。
就像现在。。。
连冲凉也在哭。。。
因为。。。
I Miss u ...


一个现在人在10号心在9号回忆着的人写下的部落格。。。
陈焯煜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