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感触』

今晚我会失眠吗???
我的泪。。。
停流停流。。。
反复无常。。。
我好想念你老婆。。。
我有多么的渴望你永远留下来。。。




我很想鼓起勇气。。。
和我家人说。。。
我爱的人是你。。。
我想说服他们接受我们俩。。。




我的心只想和你长长久久。。。
虽然我们曾经闹到要分手。。。
虽然我们有冷战过。。。
有被伤害过。。。
但我们的爱。。。
一直都在升。。。
毫无减降过。。。




我不想离开你。。。
我知道我最近变得很想你以前。。。
脾气坏。。。
讲话大声。。。
我变回。。。
嘻嘻嘻。。。
而你。。
却像我一样糊涂写错字。。。




老婆啊。。。
答应我。。。
不要轻易地流下你的眼泪。。。
你的泪,让我心疼。。。




我的baby。。。
好久没用唱歌哄你睡觉了。。。
嘻嘻嘻。。。




我喜欢我patten多多。。。
这样你才会看不厌。。。
你才会笑啊。。。
就算丑样我也没关系。。。
因为只要你开心。。。
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因为你的笑。。。
才是最重要。。。




我的原则是。。。
在学校不要特地擦头发弄造型。。。
因为没有人看。。。
跟老婆出街一定要擦。。。
因为要给老婆看。。。
电死她。。。
哈哈哈。。。




以前的我从不会想过和女友同校。。。
因为太风险了。。。
但最近在学校看到的情侣越来越多。。。
我很羡慕。。。
但我能忍。。。




其实不同校。。。
也有好。。。
让你懂得想念他。。。
更珍惜彼此见面。。。
吃醋的几率会少点。。。
看不厌。。。
吵架和好更快。。。


哎哟。。。
我现在的心是想和老婆同校。。。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